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老布不介意国足征调申花主力 愿跟高洪波多交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9:5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取消了国家队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的计划,申花队的两员国脚陈涛和陈雷也得以留在队中,安心准备近期的联赛。

  自己的两名球员可以留队备战,主帅布拉泽维奇自然高兴。不过,即使两名队员因为国家队任务的需要而缺席了俱乐部的训练,布帅也丝毫不介意,“我很高兴我的队员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对他们,也是对我们队的肯定。”

  布拉泽维奇曾在瑞士、克罗地亚、伊朗、波黑四国担任过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他对国家队与俱乐部队之间的供求关系也非常清楚。所以,布拉泽维奇一直很支持自己的队员去国家队效力,并表示两者并不冲突,“我并不认为会存在冲突,俱乐部和国家队应该能够达到平衡,本来就像一个足球大家庭,大家可以很好的合作。”

  当然,除了全力支持国家队之外,布拉泽维奇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正常情况来说,国家队主教练在组建球队选择球员时,应该听听俱乐部主教练的建议,多和俱乐部主教练进行交流,因为俱乐部队主教练更了解这些队员的状态。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不可能坐在沙发上就能了解队员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