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门将失误张璐吊射险破门 河南0-0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3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45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坐镇航海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互交白卷暂时战成0-0.

  河南建业队亚冠早早遭到淘汰,中超赛场仅取得一胜两平一负的惨淡战绩,双线成绩均不理想、河南主教练唐尧东帅位已经岌岌可危,本场急需力克老对手国安来稳固军心。尽管国安下周中还要在亚冠比赛中与川琦前锋进行生死战,争夺中超唯一有望获得的出线资格,但是,国安将士并没有放弃中超赛场。本场比赛,国安队仍采取大规模人员轮换措施,此前遭到禁赛的徐亮首次代表国安在联赛中登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并未刺探,就大刀阔斧的展开对攻。上半场第4分钟,张璐斜传至禁区,朗征解围不远、徐洋跟上就是一脚打门,张思鹏表现稳健将球没收。第10分钟闫相闯沿着中路向前突破,巴哈利卡一次凶狠的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国安队获得35米外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本赛季新近加盟的徐亮主罚,直接一脚打门被站位不错的张世昌得到。

  经过前十几分钟的热身后,河南在主场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第13分钟河南险些打破僵局,张璐开出角球,河南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抢到落点,球弹到门前,陆峰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河南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内托先是摆渡一下,随后郎征在奥利萨德贝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张璐主罚角球开至小禁区内,奥利萨德贝抢到落点头球偏出立柱。

  第20分钟河南队中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内突带球快速向前突进,徐云龙见势不妙将其强行放倒,采取战术犯规的国安队长迟到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直接一脚轰门被国安挡出,随后内托再次得球在传禁区时稍大出了底线。第28分钟张思鹏接到郎征的回传,匆忙之中一脚解围不远,张璐截获皮球后就是一脚吊门,此时城门已经大开,张璐的射门稍稍偏出。25分钟后,河南开始队国安防线展开轮番轰击,国安门前一时兵荒马乱。

  扛过河南一段时间的狂轰乱炸后,国安队逐渐稳住了阵脚,第35分钟国安在右路连续打出配合,闫相闯右路下底传中,横敲至禁区前,大格把球回做,徐亮没能控制好皮球出了底线。随后国安卷土重来,王珂从左路向前突袭,下底后回敲至中路,瑞恩巧妙的将球漏了过去,黄博文插上射门被张世昌没收。第39分钟黄博文将球分到左路,王珂接到球后连过两人,内切后突施冷箭打门打中防守队员的身体弹出,1分钟后徐亮外围左脚一脚远射,张世昌把球得到。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2-张世昌;27-谭望嵩,4-赵鹏,35-米洛斯,37-李昭楠;18-徐洋,10-陆峰,2-宋泰林,28-张璐;5-奥利萨德贝,9-内托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1-张思鹏;2-郎征、4-周挺、30-张永海、20-张辛昕;16-黄博文、6-徐亮、17-王珂、29-大格、11-闫相闯;23-小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