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查尔斯受伤拜杜锋所赐:他在身后给了我一肘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4月23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新疆男篮以97-94战胜了广东男篮,总比分也变成了新疆1-3广东。

  虽然查尔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背部受伤下场,但是全场拿下31分5个篮板的查尔斯依然是新疆男篮的最大获胜功臣。查尔斯是在一次篮下争抢中受伤的,受伤后的查尔斯一直感觉背部不适,影响了他的呼吸。下场后的他一直在做着深呼吸,他当时表示是杜锋在他身后的一次肘击让自己受伤的。

  在双方的第二场总决赛的比赛中,两人因为在比赛结束后发生冲突而遭遇了篮协的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