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年轻中卫犯了大错 我为何雪藏国门杨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3日21:55

图为郎征禁区铲倒内托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3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45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坐镇航海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50分钟大格制造点球,徐亮主罚打进了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65分钟内托罚中了自己创造的点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主教练洪元硕:今天我们又来到建业主场,今年建业草皮质量有很大提高,建业主场球迷很热情。今天比赛双方打得激烈紧张,最后打平,我们年轻中卫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双方无论是对方还是我们都非常尽力,我们队员经过长途奔波比赛,现在看来有些队员还是处于体能疲劳期,下场打好亚冠比赛。

  记者:今天国安先发名单让我们很惊讶,守门员是张思鹏,徐亮是后腰位置。您是如何考虑这两个位置的。我们一直在轮换,而川崎前锋却没有怎么轮换,您如何看待轮换?

  洪元硕:第一个问题,徐亮不会惊讶,因为他提过这个位置,马季奇下场不能踢,队员必须适应新的后腰组合。张思鹏作为年轻队员,练得不错,要给他这个锻炼的机会。年轻队员尤其守门员只有多打比赛才能发挥它的优势

  第二个问题,轮换现在成为专业名词,无论轮换还是调整,目的都是打好比赛,队员拼劲十足有朝气,这才是最终目的,我们就是根据这个目的做出的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