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球迷庆祝胜利仍不放过广东 祭出“飞蛋”袭大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4月23日23:33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微薄点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09-10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四场角逐。新疆广汇主场以97-94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避免被卫冕冠军横扫的尴尬。赛后主场的球迷为在疯狂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同时,也将手中食品以及充气棒等杂物投向广东队,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赛前就有很多媒体预言,广东虽然拿到赛点,但考虑到新疆球迷情绪比较激动,为了安全起见,球队还是不准备在客场夺冠。比赛开始后,尽管广东一度在气势上压制新疆,但在比分胶着时刻,卫冕冠军几次无厘头的失误和投篮不进似乎在验证着赛前媒体的预言。97-94,经过一场鏖战之后,新疆凭借一场胜利延缓了广东加冕的步伐。

  按照常理来说,新疆奏凯之后主场球迷应该欢呼雀跃,而广东队也能够避免遭遇不明飞行物袭击,安全离开客场。不曾想,主场球迷在庆祝的同时依然不愿“放过”广东队,不仅在广东退场时投掷杂物,更有过激的球迷在出了比赛场馆后围攻广东球队大巴,用鸡蛋袭击已经启动的广东大巴车。从球迷所使用的“武器”来看,绝对不是就地取材,显然是早有预谋。广东队见此阵势,迅速的离开客场球馆,以避免更大规模的球迷围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