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力挺一人出战南非 曼联引援惨遭正式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4日00:06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曼联主场对阵博尔顿,比赛中加里-内维尔受伤,曼联队长便开始长期的伤病斗争。眼看就要因伤被迫退役,加里-内维尔还是坚强的站了起来,经过18个月的煎熬,曼联队长的身体终于彻底恢复,甚至又争得右后卫的主力位置。本赛季至今,35岁的加里-内维尔已代表曼联出场27次,诸如利物浦、切尔西以及拜仁慕尼黑的关键战役,曼联老队长均首发出战,此外还帮助曼联在联赛杯决赛2-1击败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该项赛事。从这么多比赛证实,加里-内维尔状态越来越好。

  进入2010年,加里-内维尔重回英格兰队的呼声愈来愈高,英国媒体基本上都支持曼联老队长征战南非世界杯。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力挺加里-内维尔,称爱徒有绝对实力代表英格兰队,征战6月份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加里-内维尔绝对有实力搭上英格兰飞往南非的班机。如果加里-内维尔参加南非世界杯,我一点都不惊讶。”

  “当然,英格兰队选择球员并非是我的工作,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很有难度的一次挑选。如果卡佩罗选择加里-内维尔,我不会感到吃惊。加里-内维尔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男人,他在比赛中将经验发挥的淋漓尽致。”弗格森接受媒体采访时,继续说,“当你30多岁的时候,很多球员都难以恢复到年轻时候的水平,但是加里-内维尔却让我感到不可思议,自从欧冠对AC米兰一役复出后,他的状态太让人匪夷所思。当我们都希望拉斐尔可以接班时,他却恢复的跟年轻时一样。”

  客场同曼城的德比战中,加里-内维尔依然首发登场,出任曼联队长的他,根本看不出他已35岁高龄,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对贝拉米的防守工作做得很到位,还寻找时机上前助攻。弗格森认为,加里-内维尔用连续出彩的表现证实了他依然可以打出漂亮比赛的实力。“贝拉米是个麻烦,但加内在赛前对他做了仔细研究,比赛中果然限制住了他。”在记者问到加里-内维尔下赛季是否在曼联,弗格森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我认为加里-内维尔下赛季都将在曼联效力。”

  本周末,曼联将在主场迎战热刺,双方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前者要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后者要为前四努力,争取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因此对于双方而言,这场老特拉福德战役谁都输不起。大战当前,就像战曼城一样,媒体又像模像样的传出曼联对热刺球员感兴趣的话题,称弗格森有意将热刺飞翼贝尔招致麾下,据英国媒体称,曼联已经为贝尔向热刺作出2000万英镑的报价。昨天,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就近日曼联盯上贝尔消息,作正式回答,称曼联根本没机会把他从白鹿巷带走。

  “我们正在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团队,所以我们根本不会出售这样出色的球员,他是热刺队的未来。你必须将你的年轻才俊留下来,他们是未来建设的一部分。”老雷德克纳普称绝不会将贝尔送给曼联,“(出售贝尔)我不做决定,但我清楚俱乐部主席绝对不会将他出售。”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