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王牌陷离婚危机 意媒曝正与娇妻办手续(图)

02
2/34

02

2010年04月24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自卡卡离开后,重振米兰的担子就落在了天才球星帕托肩上。然而,在星光闪现一段时间后,21岁的巴西人便饱受伤病困扰,逐渐萎靡。球场失意的帕托,如今情场亦不得意。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刚刚与巴西艳星斯蒂芬妮-布里托结婚九个月的帕托,如今已经搬离两人在米兰城共筑的爱巢,只身住进酒店。而帕托的经纪人维洛斯证实,两人的离婚手续正在办理中。这也就意味着,米兰天才与妻子布里托两人的婚姻即将走向终点。

  2007年11月,帕托与布里托在巴黎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来到圣西罗之后的帕托,每次进球后做出心形手势表达爱意可谓羡煞旁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去年7月,两人在巴西国内花费50万欧举行了一场豪华的婚礼。然而,婚后的两人总是聚少离多。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独在异乡难忍孤独,帕托开始网上刺激,最终身陷“裸聊门”,帕托与布里托的感情也因此一度濒临破裂。不过,帕托最后还是取得了妻子的原谅,两人重归于好。不过,如今协议离婚,原因恐也与此有所关联。

  与妻子离婚在即,帕托心情低落,但最糟糕的恐不在于此。因为频繁受伤,帕托本赛季未能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和良好竞技状态,原本有望在世界杯上闪耀一番的他将很可能梦断南非。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3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