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曝中国赛首轮出局原因 看好丁俊晖战胜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00:22
[点击看组图]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表情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是天使同时也是魔鬼”,这是外界媒体对奥沙利文的评价。但如果对奥沙利文性格真正了解后,你会很容易发现,他其实非常单纯,对于尊重他和喜欢他台球的人,他总是十分的礼貌和真诚。>>您怎么看此事?

  在世锦赛第一轮10-7战胜梁文博后,也许是对自己第二阶段的发挥极不满意,第一阶段奥沙利文7-2遥遥领先,但是第二阶段被恢复状态的梁文博一度扳至7-9,最终赢下比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大厅的奥沙利文脸色极为难看,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明显有些敷衍了事,巴不得快点走人,展望他和马克威廉姆斯的下一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只简单说了一句,“让我们到比赛开始后就会知道结果。”

  追他到新闻发布会门外,把最关心的问题抛开了他,“中国公开赛首轮你爆冷输给中国小将田鹏飞出局后,外界对他的失利都相当震惊,甚至有些媒体认为你是在打假球,具体原因是什么?”奥沙利文挠了挠头,停了几秒钟回答到,“我先去的广州,然后又到了北京,感觉有些水土不服,吃的不太习惯,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吃中餐的,但这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肚子不太舒服,这个原因影响到了我的发挥。

  每一个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如果罗尼的心情不错,正值状态的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无人能敌,这也是他为什么在巅峰时期赢球如同喝凉水般痛快,而如果心情不好时一败涂地什么样的对手都敢输的原因。

  今天的奥沙利文显然心情不错,由他发起的“寻找下一个罗尼奥沙利文”活动在全英国展开,而最终的获得者也于世锦赛开始之时正式产生,来自谢菲尔德年仅16岁的乔沃克成为幸运者,不仅仅获得了5千镑奖金,而且从现在开始奥沙利文将对他进行不定期的指导,在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忠恳地给乔沃克提出了建议,“他现在做的就是享受台球带来的一切,而不是急于求成,用自己对台球喜爱的本性来发展台球,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他,也会经常来谢菲尔德看他,当然他也可以到伦敦找我练球,我会一直关注和指导他。”这时候一位英国记者提出了一个一语双关的问题,“五六年后你认为乔会和你在世锦赛上对决吗?”奥沙利文笑了,“我到那时应该不会退休,希望我们俩会实现这个梦想。”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问及奥沙利文对周日墨菲和丁俊晖比赛的前景展望,奥沙利文不假思索地回答,“肯定是丁获胜。”为什么?面对追问,奥沙利文耸了耸肩说,“很简单,丁比墨菲的技术更加完善。”(110体育独家提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赛首轮出局的事情还是觉得蹊跷!
或许奥沙利文当时真的是水土不服吧!
连火箭都看好丁俊晖,小晖要加油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