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亚洲龙舟锦标赛揭幕 广东女子龙舟队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4日00:20
  中新社肇庆4月23日电 (黄耀辉 苏桂铭)广东肇庆体育局23日表示,该市女子龙舟队代表中国出征第九届亚洲龙舟锦标赛。

  作为亚运会前热身赛,第九届亚洲龙舟锦标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中国江苏常州市武进太湖湾国内龙舟竞赛基地举行。目前已有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代表队确定报名参加。

  据介绍,比赛设公开组、女子组、混合组3个组别,分为标准龙舟、12人小龙舟等项目,肇庆女子龙舟队代表中国角逐女子组标准龙舟22人的最高殊荣。

  肇庆体育局官员称,肇庆女子龙舟队在亚运会选拔赛中大获全胜,以第一名的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此外肇庆男子龙舟队也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入选国家集训队。

  该官员表示,肇庆男女龙舟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国内龙舟运动的优秀队伍,曾多次获得全国和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