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两分惜败公牛 詹姆斯赛后暗示奥尼尔拖后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4日01:53

  在昨天的比赛中,"鲨鱼"奥尼尔整场比赛非常低迷,仅仅得到6分、4个篮板和2次封盖,全场仅仅出战20分钟。在第三节还有4分56秒的时候,他被换下场,一直到比赛结束也再没回到场上。

  "当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表现得非常棒。"詹姆斯说,"当我们摆出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一直表现都很不错。如果这能带来成功,那么我们必须这样去做。对我们来说,那(小个阵容)是非常有效率的阵容。"

  勒布朗还指出,采用小个阵容让骑士拉开了空间,这也是骑士在第四节表现好过公牛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