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策划“玉树金花” 于涛:进球献给灾区人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4日02:13

  一场原本普通的比赛,因为和玉树灾区联系起来,变得特别。今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力帆,俱乐部将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玉树人民的声援,届时申花全体成员将在胸前贴上小金花,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表达对受灾玉树地区的情思与驰援。“多进几个球,把进球献给灾区人民。”队长于涛赛前表示。

  申花官方在本周二就策划了“玉树金花”的活动,号召球迷在胸前贴上一朵金花,申花官网还特地开通了下载此金花的网址,俱乐部还将在现场发放“金花”,领队郭光琪代表俱乐部宣布了申花的倡议,在申花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除了现场默哀外,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球迷都将在衣服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现场大屏幕也将播放申花俱乐部特别制作的宣传片。

  “在同重庆队的比赛中,不管我们谁进了球,大家都围在一起,高喊一句‘玉树加油!中国加油!’”这几天训练之余,已经有队员开始策划相关行动,“我们要把进球献给灾区。”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表示:“我在电视中看到了中国地震灾害的画面,我感到非常震撼。在此刻,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心都应该连在一起。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他们。”

  申花今晚的对手力帆实力一般,因此球队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将连胜场次扩大到四场。“胜利必须延续下去。”布拉泽维奇明确表示。赛前申花收获一个好消息,因伤缺席球队上周客场和天津比赛的里亚斯科斯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哥伦比亚前锋的两个关键进球曾帮助球队战胜南昌和绿城。已经缺席球队两场比赛的戴琳伤势恢复情况仍不理想,老布表示他不会让有伤球员勉强上场。(记者 宋承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