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客场96比101遭雷霆逆转 科比24分难挽败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4日02:3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卫冕冠军湖人在季后赛前两场涉险过关后,昨天终于败给顽强的雷霆,他们在客场以96比101被对手逆转,总比分被追至1比2。

  湖人打出10比0的开局,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紧追比分,并在第四节开场不久反超比分。终场前40秒,杜兰特对位防守科比,盖掉科比的一记三分远投,避免了被湖人将分差缩小至1分。“这个对位让我感到非常吃惊,他的防守棒极了。”科比赛后也对杜兰特赞不绝口。最终,科比得到24分、8次助攻,但29投10中的命中率有些尴尬。杜兰特拿下29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昨天,太阳108比89战胜开拓者,骑士106比108不敌公牛,太阳与骑士均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各自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