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短跑冠军梅里特被爆违禁 药检呈阳性遭禁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4日02:41

  晨报讯(记者 李莹)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冠军、美国选手拉沙恩·梅里特日前因药检呈阳性遭到了禁赛。他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自己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23岁的梅里特是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同时是去年柏林世锦赛的冠军,此外,他还在其他两项赛事中帮助美国队获得了4×400米接力项目的金牌。据悉,梅里特药检呈阳性的原因是因为个人使用了一种人工合成的提高肾上腺素的类固醇,这属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名单中的禁药,因此他将遭到两年的禁赛。他对此遗憾地表示,“我希望我的赞助商、家人、朋友和这项运动能够原谅我,我犯下了这样一个愚蠢的错误。”对于梅里特药检阳性事件,美国田径协会官员罗甘表示:“他让自己整个职业生涯蒙上了阴影,并让自己成为笑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