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惜败哈里森埋祸根 7分2篮板犯规成失利关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2:45

  哈里森今天只有7分和2个篮板,表现令人失望。哈里森虽然在进攻端贡献下滑,不过他对球队最大的影响还是在防守端。因为比赛开始后6分半钟就拿到了3个犯规,早早被换下。而在关键的第四节,他更是提前被罚下。

  本场比赛杜锋拿到了14分,王仕鹏和朱芳雨也分别有15分和22分进账,应该说宏远队并不缺得分点。但是在防守端,又让查尔斯找到了感觉,他本场有31分的进账。因为犯规,哈里森只打了不到18分钟,这等于让宏远队失去了一道防守屏障。

  哈里森出现的最大失误非常致命。比赛结束前41秒,当时宏远队93∶92领先,艾伦持球时攻,哈里森上前协防,正当李春江大声提醒“不要犯规”的同时,裁哨声也同时响起。哈里森6次犯规下场,艾伦两罚94∶93反超比分。

  苏伟顶替哈里森上场,他的脚步没有后者灵活,结果被艾伦打出一个2+1,帮助新疆队锁定了胜局。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乌鲁木齐4月23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