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萨诺:里皮根本不知道我 做木偶才能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4月24日02:50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意大利国家队的阵容逐渐明朗。深受意大利球迷支持的卡萨诺已经距离南非越来越远,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实在不敢造次将这位足坛坏小子带进国家队。纵然本赛季在桑普多利亚有着上佳发挥,卡萨诺却依旧无法叩开国家队大门。

  “巴里男孩”由希望变为失望,这种情绪也表现在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上。近日,在参加意大利某运动品牌的推介会时,媒体不失时机的就意大利国家队一事对其进行采访时。在回答中,卡萨诺已经不再哀求里皮给他一张南非的机票,反倒是用“卡萨诺式”的挖苦抨击起里皮来。

  “国家队?从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起,我就充满了对国家队的向往。但现在,问题不在我这儿。

  “我和里皮之间的矛盾?是谁编的?他非常出色。你们去问马塞洛(里皮的名字)吧,他不知道我,我也不知道他。

  “如果人们不再谈论我,那就意味着他们不再喜欢我。在足球界,有人个性十足,就像歌剧中的女主角,但这样的人在足球界得不到位置。

  “在足球界,只有那些对一切都称是的木偶,才有提升的机会。但我是主角,我不会耍什么手段。

  在对里皮进行一通抨击后,卡萨诺承认,在世界杯时他依旧是意大利队的绝对支持者。“谁将赢得冠军?作为一个意大利人,我的答案是意大利。我是意大利人,所以我支持我的国家。”他总结道。(搜狐体育 zzo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