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杜兰特“完爆”科比 雷霆主场101比96拿下湖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2:53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黄鹏) NBA新科“得分王”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此前已经0:2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昨天回到主场以101:96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队,总比分追成1:2。杜兰特29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此役,科比得到24分,从而使自己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4465分,超越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的季后赛得分王。而杜兰特得到的29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以及成功的防守住科比却让科比的这一成绩失色不少。

  昨日比赛的关键时刻,杜兰特主动承担起防守科比的重任,在杜兰特的防守下,科比没能重现第二场第四节独得15分的神奇。最后12分钟他10投仅2中。而杜兰特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科比的称赞:“这个对位让我感到意外,我想他干得非常好。”

  昨日的比赛中,不得不承认雷霆队多达34次的罚球是球队获胜的一个原因。主场出战的雷霆队得到多达34次罚球机会,而湖人队却只有可怜的12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