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亚泰1比2不敌南昌三连败 沈祥福很郁闷致歉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坐镇主场1比2败在升班马南昌八一脚下,亚泰三连败让主帅沈祥福很郁闷。赛后,沈祥福主动揽责:“比赛失利,责任全部在我,球队的表现很对不起来现场观战的球迷。”

  上半场亚泰攻势占优,但南昌队拼抢积极防守顽强。第35分钟,王栋任意球绕过人墙重重砸在门柱弹出。易边再战,第58分钟,南昌队由贝托补射先拔头筹。不过在第78分钟,王栋扳平比分。第81分钟,后劲更足的南昌队由陈志钊反超比分。

  赛后球迷习惯性再度喊下课。祥福坦言队员压力太大:“全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压力都很大,所以队员太想赢下比赛,这种压力让队员们表现急躁,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能够客场赢球,南昌队主帅朱炯很兴奋:“南昌是升班马,我们位置摆得很正,就是立足于死拼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员赛前布置的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