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错失赢球良机 奥托化身阿斗遭遇不破门窘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19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下半场开始不久,大格带球突入禁区后妙传中路,无人看防的国安10号奥托几乎面对空门,但他射出的球又正又软,被对方门将扑出,国安错失赢球良机。

  自加盟国安以来,对奥托的争议一直没有断过,出场机会不少,就是不进球。巴西人不仅速度很慢,经常一碰就倒,甚至在亚冠联赛中出现门前半米都无法破门的窘境。

  昨天,奥托没能首发,只能孤独地坐在场边看着格里菲斯兄弟为球队拼杀。中场休息时,奥托穿着厚厚的绒衣不紧不慢地做着热身活动。被派上场后,奥托很努力,不断挥手示意队友传球,可惜射术不精的毛病始终难改。下半场大格一次机敏地回做球,可惜奥托差劲的射术让大格抱憾不已。“这球还调整这么久?对手早上来了!”看到奥托如此浪费机会,场下的队友议论纷纷,大格无奈地摊了摊手。随后,奥托成为了建业球迷的开心果,一次简单的失误竟然让主队球迷给奥托热烈鼓掌。

  赛后,奥托懊恼地垂着头走下场,和奥托关系不错的罗斯并没有等待自己的朋友,一个人返回了休息室。看到电视台记者的摄影机,奥托选择了回避,留给球迷一个孤独的背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