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徐亮复出首演打进点球 洪元硕强调磨合满意表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4日03:48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四场中超禁赛后,徐亮终于穿上了国安的中超比赛服。在拿手的任意球一直没有发挥威力的情况下,徐亮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进球之后,他完成了在北京国安队中的第一次“军礼秀”。

  帮助球队取得一分,徐亮在比赛之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第一次代表球队参加中超比赛就能打进一个点球,感觉特别好。”徐亮说,“我想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和球队的磨合会越来越好。如果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更好了。”

  洪元硕在谈到使用徐亮时也表示:“用徐亮打后腰并不是突发之想,他以前在辽宁队、广州队都踢过这个位置,为什么让徐亮来尝试,因为下一场马季奇红牌停赛不能踢,所以必须有新的队员适应新的后腰组合,今天徐亮的表现也是可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