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查尔斯受伤称杜锋下肘 球迷围堵广东大巴扔鸡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4日04:02

  本报讯 现场球迷齐声高喊:“杜锋下去……”声音震耳欲聋。总决赛第二场缠斗在一起的查尔斯和杜锋均未遭到篮协处罚,给了两人继续对位的机会。昨晚,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5个篮板,成为新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最后时刻他因背部受伤,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是杜在身后用肘打了我一下。”查尔斯这次倒是冷静,没有挥拳击打杜锋。

   比赛场上,球迷也用“杜锋急需装晕”来欢迎这位新疆人,但杜锋并未因此而有太多不快,全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14分8个篮板。“上次虽然我没有用拳打他,但我也知道我的行为给球队带来了麻烦。”查尔斯称,他清楚广东队就是想用其他方式来激怒自己,“现在还是感觉疼,呼吸上也出现了些问题,否则我不会下场的。但即使这样,我们的队友还是战斗到了最后,赢得了比赛。”查尔斯说。

   而看到自己的球员受了欺负,新疆队的球迷也不干了,他们在比赛结束后,围住了广东队的大巴车,并向车窗投掷了鸡蛋等杂物,但随后在警察的干预下,广东队还是顺利回到驻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