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福布斯》公布球星收入榜 梅西第六小贝最能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4:09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 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2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足坛球星收入排行榜,“万人迷”贝克汉姆依旧雄踞榜首,而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仅列第六。

  虽然贝克汉姆由于跟腱断裂已无缘南非世界杯,但《福布斯》排行榜还是将贝克汉姆列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现年35岁的“万人迷”年收入为4000万美元,其中的主要收入来自其赞助商阿迪达斯、阿玛尼和摩托罗拉。不过《福布斯》认为小贝缺席南非世界杯将对其今后的收入造成巨大影响。

  与贝克汉姆相比,近来状态正佳的梅西挣钱能力一般,他的年收入只有小贝的一半,在排行榜上也仅列第六位。

  效力于皇马的C罗以年收入3000万美元排在第二。C罗是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在转会皇马后,首年的年薪将达到1550万美元,而此后五年他的年薪还将会以每年25%的幅度增长。C罗在皇马的队友卡卡年收入达到2500万美元,排在第三。

  此外,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法国球星亨利分列第四和第五。《福布斯》还公布了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曼联、皇马和阿森纳排在前三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