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2011亚洲杯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队首场遭遇科威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4日02:11

    华社多哈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杜健)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23日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分在第三档的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西亚劲旅科威特和代表中亚参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分在A组。中国队首场比赛将迎战老对手科威特队。

    本次抽签综合考虑亚洲杯排名和国际足联排名进行分档。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和韩国,外加卡塔尔被列为四支种子队,分列四个小组。

    B组中,曾三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将遭遇约旦和叙利亚队的挑战。

    亚足联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澳大利亚同韩国、印度、巴林一起分在C组。

    D组包括上届冠军伊拉克、伊朗、朝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D组的首场比赛将在伊朗和伊拉克之间展开。

    2011年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7日至29日在多哈举行。根据赛程,揭幕战将在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展开。(完)2010/04/24 02: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