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艾伦迈进世锦赛八强 指出丁俊晖世锦赛一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04:38
[点击看组图]
艾伦
艾伦晋级八强挥手致意 马克-戴维斯落寞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球手马克艾伦在13-5战胜马克戴维斯以后,由此成为世锦赛迄今为止第一位闯进八强的球手,八强对决他将迎战多特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戴维斯开端相当不错,率先取得前两局的胜利,但之后马克艾伦完全控制了比赛场面,全场打出了三个单杆过百,其中包括昨天的单杆146分和单杆131分。

  24岁的艾伦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最后两局两杆过百真是太棒了,我能感觉到我的状态慢慢上升,几乎每次有机会的时候我都会打出至少70分或者80分。”

  对于马克艾伦来说,这一场胜利还有特别的意义,三岁的女儿第一次在比赛现场观看他的比赛,对此他坦言女儿的第一次助阵给他带来了无比的动力,因为作为父亲的他想在女儿面前极力表现自己。”

  “我的女儿今天晚上在现场,所以赛后结束后我将和女儿一起玩儿,现场的保安特别允许她进了赛场,只要她保证在比赛中不哭,她真是太守规矩了,守规矩得令我吃惊,不要说哭了,而且即使其他人给我鼓掌的时候她都有些不敢拍手,因为她担心保安会把她扔出赛场。”马克艾伦对女儿的举动感觉非常好笑。

  马克艾伦还透露,有些人会认为有亲人现场观看会因此分神,但对他来说不会,“因为我不经常看到我女儿,而且更别提在她面前打比赛了。”

  马克艾伦的女儿是和前女友,女子台球世界冠军瑞尼所生,但是一年多前马克艾伦和瑞尼已经宣告分手,女儿和瑞尼在一起,而平时由于忙于比赛,家住在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和住在英国的女儿很少在一起。

  马克艾伦还应要求谈到了丁俊晖,谈及丁俊晖是否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马克艾伦实话实说,更看好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他的理由是,“虽然就成绩而言,丁俊晖这个赛季的成绩相当不错,英锦赛冠军、格拉斯哥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均杀进了决赛,获得亚军,就成绩连续性而言他是最好,但是他在世锦赛的纪录却不好,但我相信他肯定是未来的世界冠军。”

  马克艾伦在三年多前曾经和丁俊晖一起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他谈起了自己眼中的丁俊晖,“几年前我们俩曾经在一家球房训练,我喜欢丁,我们俩相处得不错,不打台球的时候,他的性格其实非常的开朗,许多人并不知道这一点,我希望他能够夺取更多的冠军,因为他有足够的实力。”(110体育独家提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