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面对韩澳两强霍顿称很难 欧洲拉练目标超越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4月24日04:43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现任印度队主教练霍顿是中国的老朋友。就在亚洲杯抽签仪式之前,霍顿还有中国记者寒暄,而印度队也是众多球队希望可以碰到的。经过抽签,印度队最终被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韩国、澳大利亚和巴林。对此霍顿评价2011亚洲杯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澳大利亚和韩国是两支任何教练都想避开的球队,但我们现在却和他们一起同处一组,这可能是最困难的一个组。国际足联排名已经说明了一切,印度队与他们不在一个档次。巴林也是一直好球队。但我们仍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想让球队在亚洲杯开战之前长期集训一段时间,我们会在赛事开打前去欧洲一段时间做备战。”

  “球队的总体表现是稳步提升的,在印度有许多人对英超联赛都很感兴趣,但国内联赛还没有赶上来,就在最近亚足联还说我们的设置较差。”由于卡塔尔有不少的印度人,因此霍顿表示届时在客场作战能有观众支持自然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我知道这里有许多印度人,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肯定是件好事,但我们也需要在场上表现好才行。我们必须要超越最近几届的成绩,这将激励我们的球员,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在亚洲杯前能够在战术上进行充分的准备。”

  澳大利亚的荷兰籍技术指导汗-博格表示:“这不是一个很容易的小组,但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这样的大赛就没有容易打的比赛。或许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参赛会是一个问题,我是一名荷兰人,所以我知道欧洲俱乐部并不想因为亚洲杯这样的赛事而放走球员。我想我们将尽可能的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搜狐体育 卓奥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