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最后22秒艾伦挺身而出 携手巴特尔留总决赛悬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4日04:45

  比赛还剩下最后的22.4秒,此时两队战成了94平,逆转的机会再次摆在了新疆队面前,他们将如何把握?老蒋大声地给球员们布置这次关键进攻的战术,艾伦双手叉腰,表情认真地听着翻译的讲解,镜头先对准了巴特尔,随后又瞄准了他,在查尔斯因伤无法继续出场的情况下,他们两人谁能挽救球队?

  比赛重新开始,大巴还是一如既往地提到了高位,防守他的苏伟这次没有跟出来——不是他不愿意再次贴防,而是根本来不及,在他还在犹豫的时候,一个小个子已经风驰电掣般地突破到了广东队的篮下,苏伟马上靠了上去,但是他换来的却是裁判的哨音。

  进球有效,还要加罚!完成这次关键进球的艾伦高兴地狠砸了一下拳头,在罚球线上调整呼吸,稳定出手,罚球也紧接着命中。又是艾伦,如果有人看过上一场的比赛,绝对会对这个小个子印象深刻。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一人狂砍38分,其中在第四节轰下了21分,险些带领新疆队完成逆转——一天以后,神奇的艾伦再次降临,而这次他没有再让逆转的机会溜走。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总决赛中,艾伦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讶,第一场25分5助攻和4抢断的全面表现,第三战惊人的38分,还有昨天最后22.4秒的致命突破,他始终让新疆队能看到希望,他为总决赛留住了最后的悬念。(刁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