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曝火箭追求波什底线 斯科拉或成为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4日06:06
波什率猛龙征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火箭队不得不大规模拆散现有阵容去通过先签后换引进波什的话,那可能无法增加火箭队下个赛季成为有竞争力球队的机会,火箭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引进波什的底线将会是什么?

  费根:要进行先签后换引进波什、同时达到薪资匹配的话,那火箭队将需要付出两员老将,如巴蒂尔、杰弗里斯或阿里扎两个当中的一个,同时再加上一两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乔丹-希尔、巴丁格或者再加上杰梅因-泰勒。如果还需要一些如未来选秀权之类的小添头,那火箭队可能也会愿意。如果需要付出更多核心球员,那火箭队可能就不愿意进行先签后换交易了。

  问:波什、小斯塔德迈尔、布泽尔这样的内线球员争抢的球队显然太多了,你觉得火箭队去瞄准一个更加经济实惠型的内线如何,特别是这样的球员至少可以满足火箭队的短期目标,如“大鲨鱼”奥尼尔怎么样?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是想要一个长期解决问题的方案,而不是需要像奥尼尔这样当前仍存在一些限制的球员。

  问:现在好像有很多人认为,布鲁克斯太过注重个人进攻,组织进攻的能力并不出色,是不是他这样的球员不适合与姚明搭档?

  费根:我觉得小布应该是一个比较适合与姚明搭档的球员,因为他有一手接球就投的远射能力,这样的能力正是姚明搭档非常需要的,而且最近这一年时间里,布鲁克斯的防守也有了一些进步。

  问:布鲁克斯曾经说过,他在提升自我的过程当中观看了很多凯文-墨菲的比赛录像,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才成长进步的,他说这番话有多少可信度?

  费根:布鲁克斯的确提到,他观看并且研究了很多凯文-墨菲中距离跳投的技巧,不过我个人认为这对小布的帮助应该没有他个人所说的那么大,小布所说的话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前辈的尊敬。

  问:大卫-李在最近两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你觉得火箭队是否应该设法通过先签后换引进他?

  费根:大卫-李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能引进他当然是个不错的计划,但是我觉得如果尼克斯队不留住他,他可能会去篮网队。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在与斯科拉续约之后马上就用他来作为交易筹码去引进波什吗?

  费根:如果斯科拉与火箭队签约,或者是在其他球队提出报价合同之后火箭队选择进行跟价,那他在签约之后的六个月时间里是不能被交易出去的,除非斯科拉之前与火箭队签订一份同意进行先签后换的协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