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承办2014世界杯 巴西体育部长称恐减少四座城市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4日06:14

    巴西利亚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23日表示,2014年世界杯承办城市数目目前为12个,但是也可能会减少到8个。

    席尔瓦称,确定由12个城市承办世界杯赛事的决定是由总统卢拉做出的,目的是为了让巴西各地民众均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热潮。但是国际足联仅需8个城市,因为世界杯参赛队届时将分成8个小组进行比赛。

    他强调,由于目前有不少承办城市尚未开始进行世界杯场馆的建设或装修工作,因此巴西政府正在酝酿第二套计划:“将那些未能如期开工的城市排除在外”。

    巴西早先选定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萨尔瓦多、贝洛奥里藏特、阿雷格里港、库里蒂巴、马瑙斯、累西腓、福塔莱萨、纳塔尔和库亚巴12个城市承办世界杯赛事。

    巴西体育部原本要求各个承办城市最迟在3月31日前开始场馆工程建设,但是由于承办城市进度缓慢,最后期限被推迟到5月3日。(完)2010/04/24 06: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