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雷霆追求波什盼组黄金搭档 火箭引龙王处于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4日06:40
波什率猛龙征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据多伦多当地媒体《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在最近几年时间当中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当中,尤其是2009-10赛季与季后赛失之交臂,这也引发了关于猛龙队内线悍将克里斯-波什今年夏天将会离开猛龙队、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传言。

  《多伦多星报》的专栏作家道格-史密斯在他所发表的一篇文章透露说,“现在有传言称,雷霆队方面将会寻求引进波什,让波什与杜兰特组成一对黄金搭档。雷霆队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城离波什老家所在的达拉斯比较近,因为雷霆队是有可能成为波什的下一站选项的。”

  雷霆队在2009-10赛季当中凭借着以杜兰特为首的一帮年轻球员的拼劲一路杀入季后赛,而且现在雷霆队也在季后赛首轮与湖人队的较量当中扳成了1-2。杜兰特在2009-10赛季当中荣膺NBA史上最年轻得分王荣誉,由杜兰特领军的雷霆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无穷潜力。

  波什最近几个赛季呆在猛龙队已经受够了球队无法形成冲冠实力的痛苦,此前各方面的消息均显示,波什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猛龙、投奔一支下个赛季有望冲冠的球队。这个赛季取得长足进步的雷霆队对于波什来说,诱惑力可谓是相当大,如果他能够与杜兰特联手,那这对组合很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引领雷霆队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波什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一名炙手可热的球员,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家球队都虎视眈眈地想要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争取到波什的加盟。火箭队现在已经将波什列入自己夏季引援的A计划范围之内,火箭队想要争取波什将会主打两张牌,一张是潜力牌,那就是争取用火箭队这个赛季的不错表现打动波什,另外一张就是亲情牌,希望用波什老家在休斯顿所在的德克萨斯州这一点鼓动波什加盟火箭队。但是,火箭队主打的这两张牌与雷霆队相比似乎都占不了什么优势。在雷霆队加入波什争夺战的情况下,火箭队就显得胜算不大了。不过,或许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有什么神机妙算也未可知,希望他的妙手运作能够帮助火箭队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内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