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富勒姆出征战苦主 伯明翰只捏软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4月24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本轮联赛中,维拉对阵伯明翰,伯明翰本赛季对阵强队战绩较弱,能否全身而退值得关注。富勒姆客场挑战苦主埃弗顿,恐怕又是一次凶多吉少。

  博尔顿(14) VS 朴茨茅斯(20)

  开赛时间:4月24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96次 博尔顿42胜21平33负】

  博尔顿最近5轮联赛输掉4场,正需要尽量避免主场三连败的局面。本赛季只看主场成绩的话,博尔顿就该掉进降级区了。赛季以来,博尔顿35轮联赛15场没有进球,只比狼队稍好。朴茨茅斯圣诞节后17场联赛仅仅赢球两次,过去三轮联赛,朴茨茅斯3平2负没有胜绩,仅仅只有1个进球。

  博尔顿本轮将缺少戴维斯、麦凯恩和霍尔登。朴茨茅斯将缺少贝尔哈吉、本哈伊姆、赫雷达尔森、奥哈拉和韦伯。老将芬南即将度过自己的34岁生日,理查德-休斯将第150次代表朴茨茅斯出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