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富勒姆出征战苦主 伯明翰只捏软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4月24日07:57

  狼队(16) VS 布莱克本(12)

  开赛时间:4月24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83次 狼队36胜20平37负】

  狼队近4轮联赛没进球也没胜绩,但其中3场都是平局。主场作战,狼队近4次没有赢过球。35轮联赛后仅仅进28球,狼队的进攻也是本赛季最差的,得到点球方面也仅仅只有一次,为英超最少。布莱克本近3轮联赛不胜,本轮球队再不丢球的话,就将自2006年1月之后,第一次取得连续3个客场不失球的成绩。布莱克本本赛季客场只有10分进账,他们之前的单赛季客场最低记录为12分,是1998/99赛季创造。

  狼队本场比赛将缺少停赛的亨利,因伤缺阵的凯特里,贾维斯能否出战成疑。布莱克本将缺少埃莫顿和桑巴,迪乌夫和奥尔森能否出战成疑。保罗-罗宾逊有望第300次出战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