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状元对位罗斯力克詹姆斯 公牛球迷齐喊“MVP”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4日08:38

  本报讯 德里克·罗斯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位NBA选秀的状元终于在昨天的比赛里有了一对一的机会。在詹姆斯的盯防下,罗斯毫无惧色,带领年轻的公牛主场108比106险胜骑士,把大比分扳成了1比2。

  前两次在克里夫兰的交手,罗斯都打得非常郁闷,虽然自己都得到了20分以上,但是都无法帮助球队取胜。昨天,正是这种面临被横扫的处境,加上詹姆斯对位的双重刺激,激发了罗斯。昨天比赛第三节,眼看罗斯状态太好,“皇帝”詹姆斯主动请缨防守罗斯,但这并没有奏效,罗斯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芝加哥球迷全场高喊“MVP”,而讽刺的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得主极有可能就是与罗斯对位的詹姆斯。

  罗斯赛后非常高兴,说到和詹姆斯的对位,他说:“詹姆斯来盯防我,这让我有点惊讶,不过这非常有意思。被NBA最好的球员防守的感觉真不错。所以,我有什么理由不投篮呢?”罗斯说詹姆斯的防守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他的自信与发挥,倒是主场球迷“MVP”的欢呼让他有点发晕。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太阳队理查德森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得分42分,其中包括8个三分球,并最终帮助太阳客场108比89大胜开拓者,夺回了主场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