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长春小负八一遭遇三连败 亚泰力挺主帅沈祥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4日08:51

  本报讯 “我们不能说输一场球就换帅!”昨天1:2负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后,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明确,力挺已经三连败的亚泰主帅沈祥福。

  亚泰队昨日主场迎战弱旅南昌八一队,但却被对手打了个反客为主,尽管气势占优,可是比分始终落后。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沈祥福下课”的喊声始终没有停过,沈祥福为此承担了很大压力,赛后的发布会上,沈祥福诚恳地向亚泰球迷和管理层表达歉意,“很抱歉,比赛输了,我对不起球迷的支持和俱乐部领导的信任,作为主教练,我应该承担主要责任。”沈祥福认为对手很顽强,本方球员的压力比较大,情绪也很急躁,对于主力中后卫卡巴雷罗神秘消失于18人大名单中,沈祥福的解释也只有一句话:“他感冒了。”令沈祥福感到欣慰的是俱乐部的“态度”,刘玉明选择了坚决支持,“今年联赛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冠,这是刚性的,但现在联赛才刚开始,所有联赛球队的差距还都不大,不过是两场球的距离嘛。”刘玉明同时还强调,“今年联赛竞争很激烈,我们只要把心态摆正,不要急于求成,我相信球队很快就可以走上正轨。”在上赛季,主帅李树斌几乎被球迷喊了一年的“下课”,但最终李树斌还是带领球队取得亚军的佳绩,依亚泰的“习惯打法”来看,沈祥福压力归压力,但暂时应无下课之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