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徐亮复出首战便收获进球 “徐氏军礼”终现国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4日08:57

  本报讯 昨天在航海体育场,徐亮终于代表国安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而在进球之后,著名的“徐氏军礼”终于第一次出现在国安队中。但让徐亮遗憾的是,“没有抓住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昨天的比赛徐亮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主教练洪元硕对此的解释是“徐亮之前在辽宁和广州也都打过这个位置”。事实证明,徐亮在这个位置的表现还算是合格的,不论是抢截还是长传组织进攻,徐亮都完成了任务。而更重要的是,在乔尔赢得点球之后,徐亮勇敢地站在了球前并罚进点球。第一次代表国安出战中超,就收获一个进球,徐亮的喜悦心情可想而知,这从他进球之后第一时间跑到教练席前向洪元硕行军礼就可以看出来。

  但让徐亮感到遗憾的是,球队最终没有取得胜利,“第一场能进球当然很激动,但是在进球之后本来都压制住他们了,很遗憾最后还是没赢下来。”徐亮这样说。而对于下周三与川崎的比赛,徐亮显然非常期待,“为那场比赛我们吃了很多苦,也牺牲了很多,出线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