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李富玉药检阳性被临时禁赛 他或离开阿姆斯特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4日09:0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自行车联盟宣布,对中国自行车手李富玉处以临时禁赛处罚,因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认可的根特实验室在其尿样中检测出了违禁药品克伦特罗。

  根特实验室是3月23日李富玉随Radioshack车队在比利时参加穿越佛兰德斯比赛时采集的尿样。国际自盟称,临时禁赛在中国自协调查确认李富玉是否触犯了国际自盟反兴奋剂规定21章的条款前都有效。RadioShack车队已将李富玉停赛并表示,如果李富玉B瓶尿样仍呈阳性,将被逐出车队。中国自协暂未接到相关通知,但表示将依相关规定处理。即将年满32岁的李富玉是中国第一位职业自行车手,上赛季加入RadioShack车队,成为阿姆斯特朗的队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