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火山灰肆虐欧联杯未能幸免 利物浦客场小负马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4日09:33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冰岛火山灰蔓延欧洲大陆,造成多个国家航运瘫痪,这也让欧战客场球队吃尽苦头。先有为欧冠长途跋涉的巴萨里昂遭遇双败,再是跨海征战欧联杯的英超双星利物浦和富勒姆也未尝胜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结果马竞主场1:0战胜了利物浦,而汉堡也在主场0:0逼平了富勒姆。

  欧战比赛中,先主后客往往被认为不占优势,然而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半决赛,这一定律似乎被“火山灰效应”一扫而去,虽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乘坐火车和汽车长途跋涉有助于锻炼球队的团队精神,但最终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由于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去世,赛前双方球员站在中圈进行默哀。第9分钟,马德里竞技率先打破僵局,西芒左路传中,弗兰头球攻门力量太小,随后补射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第18分钟,库伊特左脚直塞,贝纳永插上打进一球,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贝纳永并没有越位。利物浦此役落败,吃到欧联杯客场三连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