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三大球王携手拍广告 老马故意迟到只为避开贝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4日09:38

  马拉多纳和贝利因为谁是球王已经争执了多年,两人虽然在5年前有过短暂时间的和平,但之后不久便再次吵翻了脸,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不过为了赚钱,这两大球王再次聚首,为某时尚品牌拍摄了一组商业广告。

  该广告是由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掌镜,拍摄地选在了马德里的一家咖啡店,齐达内和贝利操作桌式足球,马拉多纳则在一旁观战,三位球王表情各异,惟妙惟肖。

  不过这组广告的拍摄着实费了不少功夫。由于马拉多纳与贝利一直都是死冤家,因此要将两人撮合在一起共同拍摄广告肯定是要费一番周折。根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拍摄的当天原本约好是下午3点,马拉多纳抵达的时间却是晚上7点,之间相隔了4个小时,而当马拉多纳抵达的时候,贝利与齐达内已经离去。显然马拉多纳是不想与贝利同场进行拍摄,最终制作出的广告片是通过安妮后期的剪辑制作完成的。 记者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