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女子赛养马岛站次轮 杨涛丽领先杨红梅张娜73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09:46
杨涛丽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09年CLPGA奖金王和小鸟王杨涛丽星期五在烟台东方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取得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二轮领先,她将在明天争取2010赛季第一个冠军。很显然,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杨红梅、张娜两位“大姐大”都打出73杆,冲上了领先榜。

  在难度可以媲美日巡赛的烟台东方,杨涛丽两轮打出149杆(75-74),高于标准杆5杆,领先她的老对手杨红梅一杆。卫冕冠军杨红梅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交出73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中国国家队员黎佳韵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之后,以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杨红梅次轮抓到5只小鸟

  第一轮领先者尚林艳最后两个洞一个三推,一个四推,从领先榜上跌落下来。安徽姑娘本轮打出80杆,与王纯(76杆)、普兰妮(75杆)和张娜(73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

  四川都江堰姑娘杨涛丽去年在CLPGA上赢得两个冠军,另外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三名,最终夺取CLPGA奖金王。杨涛丽去年因为到橡树谷学习,没有参加烟台东方的比赛,再加上她的球风并不适合这个球场,所以比赛开始之前她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可是通过两天的稳定发挥,她就渐渐攀升到了领先榜首位。“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切杆和推杆以前不是那么好,可是这一周我的感觉却挺好,我真的很高兴。”杨涛丽说,“这个球场真的很难,你必须要避免大的错误,有时候柏忌也不是那么糟糕,只能认了。”

  其实今天前九洞,杨涛丽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理想。第一洞因为大风,她没有上果岭,接下来第八洞第二杆出问题,又没有上果岭。这两个洞她都吞下柏忌。第九洞五杆洞,杨涛丽昨天射下一头老鹰,今天她仍旧想采取两杆上的策略,可是第二杆却没有打到球,又吞下了一个柏忌。

  第11洞五杆洞,杨涛丽一切一推,拿下一个10英尺小鸟,随后第14洞四杆洞,她52度将将球击到旗杆边一英尺处确保了一个OK的小鸟。不过第17洞三杆洞,她开球下沙坑又一次吞下柏忌。

  第18洞四杆洞四川姑娘打得非常惊险,她攻上果岭,留下55英尺推杆。在这样的果岭上,这样一个距离非常容易出现三推。可是她的推杆线路非常准确,一推撞到洞口,小球蹦了出来,又留下一个OK的距离,最终保住了一个帕。“如果小球不撞一下洞杯的话,肯定又会滚出去10英尺。”杨涛丽抹了一把汗说。

  “没有来之前,我便听说这个球场非常难。当我实地打过之后,我要说真的非常难。在这里击球一出问题,几乎救无可救。”杨涛丽说,“另外一方面,这里的果岭非常诡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考验。不过我想这对我们有好处,特别是对我们这些以日巡赛为目标的女孩子来说。”

  杨红梅比别人更清楚这一点,这是为什么她相信三杆范围以内,明天都有争冠机会的原因。作为卫冕冠军,很明显她比其他人的经验更足。过去两天,她觉得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气温太低。“昨天我练完长杆之后才去连短杆,结果我在前几个洞都冻僵了。你们都知道,我平时在海口打球,那里非常热。昨天开始的那几个洞因为穿的衣服实在太多,挥杆不流畅,我吞下好几个柏忌。”杨红梅说,“今天我调换了一下练习的程序,开赛之前我先短杆,然后练长杆,这样我一开始就很暖和。我想这是我今天的成绩好起来的原因之一。”

  杨红梅今天从第四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第四洞三杆洞,四川达州选手9号铁击到12英尺处,一推进洞抓鸟。接下来115码之外,她劈杆击到6英尺处,又抓到了一只小鸟。第六洞,她在90码之外用10好铁进攻果岭,再次留下一个6英尺的推杆,她又是一推进洞射鸟。

  可是那些小鸟都无法与第12洞四杆洞的小鸟相媲美。在那个洞,她从12码之外切球进洞拿下一个难得的小鸟。接下来第13洞,她又拿下一个12英尺下坡推杆,抓到了今天第五只小鸟。“其实每场比赛,我都很自信,不止这场比赛。”已经6次在CLPGA上夺冠的杨红梅说,“作为一个妈妈,我要努力为孩子挣奶粉钱,所以明天我一定要努力争取冠军。”(CLPGA新闻官:小风)

  1 1 杨涛丽 +5 75 74 149 1 4 21 9 1

  2 2 杨红梅 +6 77 73 150 0 7 17 11 1

  3 3 黎佳韵 (A) +7 74 77 151 0 5 20 10 1

  4 T4 Porani Chutichai +8 77 75 152 0 4 20 12 0

  5 T4 王纯 +8 76 76 152 0 1 26 9 0

  6 T4 张娜 +8 79 73 152 0 4 23 6 3

  7 T4 尚林艳 +8 72 80 152 0 5 21 7 3

  8 8 Tiranan Yoopan +9 77 76 153 0 3 22 10 1

  9 T9 钟笑龙 +10 77 77 154 0 3 23 7 3

  10 T9 闫菁 (A) +10 77 77 154 0 3 22 9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