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痊愈关键时刻回归球队 将随队出征萨拉戈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4日08:29

     新华社马德里4月23日体育专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23日公布了本周末出征与萨拉戈萨比赛的大名单,巴西球星卡卡在缺阵一个半月后终于回归球队阵容。

    自3月10日在皇马与里昂的欧冠十六强第二回合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后,卡卡一直被排除在佩莱格里尼球队的阵容之外。然而现在巴西人已然痊愈,并在周四和全队一道进行了正常训练。周五他也随全队一道开赴西班牙东北部重镇萨拉戈萨。西甲联赛正进入关键时刻,卡卡的回归对于希望在最后五场联赛中反超一分领先的巴萨的皇家马德里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除卡卡之外,在国家德比后一直因伤缺阵的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也在本周回归球队。皇马七号原本预计需要缺阵三周时间,然而他的恢复速度却让所有人感到吃惊。与此同时,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则因为累积黄牌遭到停赛处罚而缺席了19人大名单。(完)2010/04/24 08: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