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百龄坛冠军杯最大“杯具” 梁荣银惨遭淘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4日10:05
“杯具”梁荣银被淘汰,仍然笑容满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4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因为大雾的关系,2010韩国百龄坛冠军杯被彻底打乱了节奏。而与之相伴的强烈海风,同样吹跑了不少球手的状态。其中,最悲剧的人物莫过于亚洲大满贯第一人——梁荣银两轮之后将被淘汰,肯定无缘决赛轮。

  梁荣银在第一轮打出77杆,第二轮则打出73杆,两轮高出标准杆6杆,这一成绩实在不像是一位大满贯球手所为。并且,上周在苏州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梁荣银还曾夺得冠军。仅仅一周的时间,状态就出现如此下滑,让很多人为之咋舌。

  比赛开始前,梁荣银可谓是本次比赛的最受欢迎球星。对于韩国人来说,在美巡赛上混的风生水起的金河珍,带来更多的或许是一些新鲜感。而梁荣银这个两度打败伍兹的“打虎将”、汇丰冠军赛冠军、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则是真正会给韩国球迷带来荣耀感的人。

  而梁荣银也曾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对于冠军非常渴望。但渴望归渴望,残酷的现实、无法晋级的悲剧,还是让梁荣银彻底低下了头。

梁荣银(中,橙衣黑帽者)被韩国媒体围攻,贾第(右,蓝衣黑墨镜者)则被挤到了角落里

  在完成两轮比赛去交记分卡的时候,面对数十位韩国记者的围攻,梁荣银仍旧保持着微笑。但这种笑容,却和正在另外一边角落里冷清地接受一家媒体采访的通差-贾第相比,则显得相当尴尬。春风得意的贾第第二轮强势爆发,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第一轮69杆、第二轮67杆,成功跃居榜首。两个人的差距竟然有惊人的14杆。

  在很多人看来,梁荣银是个心理素质极强的典型韩国球手。每逢大赛,总是能一鸣惊人。从当年的汇丰冠军赛,到后来的PGA锦标赛,他挑战的都是老虎伍兹,却都取得了胜利。可是,梁荣银却也有自己的弊端,那就是状态不稳定。

  夺得汇丰冠军赛后,梁荣银在随后的欧巡赛和美巡赛常规赛季中,表现乏善可陈,进入TOP20的机会都寥寥无几。而在拿到PGA锦标赛冠军后,他又是如此。虽然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加冕欧巡赛桂冠,但在本周的百龄坛冠军杯中,他不折不扣地成为了赛事最大悲剧。

  相关阅读: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组表  精彩组图 视频

    直击百龄坛冠军杯(2):韩国济州岛 享受美食大餐

    详解百龄坛缩减赛程原因 总裁:为欧洲球手考虑

    韩国济州岛天气极恶劣 百龄坛冠军杯缩减至三轮

    百龄坛冠军杯战罢第二天 梁文冲22周国武遭淘汰   

    通差贾第伤愈正式归来 百龄坛冠军杯卫冕难度大

    “大易哥”韩国人气超旺 称天气多变是欧巡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