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季后赛裁判遭教练球员指责 总裁斯特恩警告教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4日07:01
  新华社华盛顿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季后赛开赛仅几天,裁判成为一些球员和教练员的指责对象。对此,NBA不仅接连开出罚单,就连总裁斯特恩也警告说,如果谁还继续抱怨那他一定奉陪。

  22日,NBA对凯尔特人队的拉希德·华莱士、魔术队的巴恩斯和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分别罚款35000美元,处罚的理由是他们在公开场合指责当场比赛的执法裁判。而几天前,湖人队名帅杰克逊刚刚因抱怨裁判给雷鸣队头号球星杜兰特太多罚篮机会而被罚款35000美元。

  斯特恩22日说,他理解参加季后赛的队员和教练员的心态,但这些遭到罚款的球员和教练的公开言行对联赛有损害作用,它导致的后果是削弱消费者对联赛的信心。

  在NBA总裁位置上已坐了二十六个年头的斯特恩称,他现在很后悔此前对那些抱怨裁判的言行太过“心慈手软”。

  “如果有谁想在季后赛剩余的时间考验我,那我一定奉陪,”斯特恩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