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韩国球手悼念“天安舰” 百龄坛赛佩黑丝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4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4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在2010百龄坛冠军杯上,所有参赛的韩国球手,全部在帽子上别戴了黑丝带,以纪念在“天安舰事件”中去世的韩国同胞。

  “天安舰”是韩国的一艘反潜型浦项级轻型护卫舰军舰,又称为“天安号”,1989年11月开始服役。2010年3月26日晚9时45分,在黄海白翎岛(韩方控制水域)西南方海域(朝韩双方争议海域),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艇在值勤时“在船尾因爆炸出现巨大窟窿后沉没”。艇上共载有韩国海军104人,40人失踪或已遇难,58人获救。

  这一事件被许多韩国民众认为是“国难”事件。因此,在本届百龄坛冠军杯上,为纪念牺牲的韩国军人,所有韩国球手都在帽子上别戴了黑丝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