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皮尔斯称绝杀习以为常 凯尔特人望成晋级第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24日10:41
凯尔特人VS热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保罗-皮尔斯要求控球执行最后一投,队友们对他的信任让凯尔特人获得了回报,而热火的休赛期也随之变得越来越近。凭借皮尔斯的压哨跳投,凯尔特人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100-98击败热火,从而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3-0的领先,有望成为全联盟第一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

  “这是一个我在季后赛和常规赛很多次都投中过的球,”皮尔斯在赛后说。“我对教练组说,‘在右侧把球传给我’,我在舒服的位置接到了球出手,我确信当时已经没有时间所以就赶快出手了。”全场皮尔斯拿下凯尔特人最高的32分,雷-阿伦贡献了25分,朗多和加内特分别得到了17分和16分。“这就是保罗,”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他想要执行最后一投。所有你们看到的移动都是迷惑性的移动。”

  第四节开场不久,凯尔特人还以85-76领先,他们似乎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然而热火随后却找到了反击的办法,比斯利包揽热火随后8分中的6分,在比赛最后3分46秒,皮尔斯对赖特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为92-91,随后真正的战斗开始了。最后时刻双方3次打成平分,皮尔斯最后1分42秒投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打破第二次平分僵局,但赖特随即还以三分远投。在双方连续错失机会后,皮尔斯迎来了绝杀时刻。

  在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翻盘。在谈到场上形势的变化时,皮尔斯表示,“当时钟滴答滴答作响时,一切都转移的很快。”对于热火来说,他们的赛季似乎也将很快结束。

  韦德全场为热火贡献34分8次助攻5个篮板,第四节他们从落后9分到取得领先,但最终还是成为了皮尔斯绝杀的牺牲品。“我们当然找到了将适当的比赛强度带回到比赛的办法,”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说。“我们不能要求过多,我们就是在战斗。很显然,这是一场非常让人难以接受的失利。”

  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继续在迈阿密进行,热火大将赖特表示,“周日我们要全力以赴和他们战斗到底。这将是一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战斗。”(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