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搜狐VS姜宁谈抽签:场场都是硬仗 没好坏签之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24日1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4日 报道)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足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一个抽签结果是好签还是坏签?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国脚姜宁,姜宁说,对中国队来说,没有好签和坏签,场场都是硬仗。

  搜狐体育:抽签结果出来了,中国队和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分在一组,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怎么看?

  姜宁:我看了一些报道,说我们抽了一个上上签,其实我觉得对于我们中国队来说,没有什么好签坏签的说法。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在亚洲打谁都不好打,想赢谁都得去拼。其实好签坏签也都不重要,你就算有个好签,你也可能踢不好没出线,我们东亚四强赛,谁想到我们能拿冠军?谁也没想到,但我们就是拿了。

  搜狐体育:三个对手,直观的感觉哪个对手最难打一些?

  姜宁:那肯定是卡塔尔了,他们是东道主。不过这个对手我们过去打过,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还踢过他们,相对来说,了解多一些吧。科威特也踢过,去年踢叙利亚前我们还跟他们踢过比赛。这两个对手都不陌生。

  搜狐体育:那么乌兹别克斯坦呢?

  姜宁:应该说不是很了解,就印象里他们上次亚洲杯踢的不错,小组赛还踢了我们个3-0.感觉他们这两年的足球进步很快,应该说也不是好打的对手。

  搜狐体育:那么最后,对亚洲杯有什么展望吗?这将是你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姜宁:哈哈(笑),亚洲杯不是明年再踢吗,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到时候能参加亚洲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