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佩顿与里奇蒙德光临杭州 球迷建议郑武披挂上阵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1:47

   本报讯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梦三队的阵中就有佩顿和里奇蒙德,我和他们都交过手。”昨天在精瑞运动的咖啡厅里,中国男篮的前国手、浙江篮球的旗帜郑武与80多位球迷一起,一边欣赏着C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一边畅谈着即将到来的中美篮球明星赛。

  “那场比赛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佩顿,他的防守能力特别强,而里奇蒙德的三分球也很准,”郑武告诉球迷说,“我们中国男篮那场比赛一直是大比分落后,对NBA球员的场上表现有很深的印象。”

  时过境迁,5月初,郑武将作为中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再次遇到这两个老对手,现场不少球迷纷纷“怂恿”郑武披挂上阵,郑武笑着连连摆摆手,“不行了,不行了,你们还是看他们与现役球员对抗吧。” 本报记者 陆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