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搜狐VS荣昊谈抽签:结果还不错 第一次参赛激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2010年04月24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李慕白 4月24日 报道) 荣昊和杜威这对国家队的同居密友,如今回到绿城队,依旧住在一起。一方面他们对于绿城目前的不利形势担忧,另一方面,他们也会经常议论起国家队的情况。对于中国队的亚洲杯分组情况,荣昊的回答很简单:“还不错,打吧。”

  搜狐体育:什么时候知道抽签情况的?

  荣昊:昨天抽签太晚了,所以也没有关注,今天早上起来有朋友打电话来才知道。感觉还算是个不错的签位吧。我觉得我们只要正常发挥,应该能够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这几个对手中,只有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你在场上是吧?

  荣昊:对,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两个对手我没啥好说的,因为也没有没有打过。反正就是正常踢呗,我觉得无论打国家队还是打俱乐部,都是一样,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越是放松,越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压力越大,越踢不好。东亚四强大家都不看好我们,反而我们夺冠了。说到底就是心态的问题。

  搜狐体育:如何看科威特这个对手?

  荣昊:打得挺快,前场有两个队员威胁性很大。而且他们的传球准确度很高。不过当时我们也处于备战期,大家状态还没有出来。正常发挥,应该有机会战胜对手。

  搜狐体育:这将是你作为国脚的第一届亚洲杯,有什么期望值吗?

  荣昊:期望,期望拿冠军。呵呵。其实赛前别想那么多了,正常去踢就行,中国队整体实力不算突出,但是如果正常发挥,谁想赢我们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我们打出正常水平就行了。我觉得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即便亚洲杯打进决赛,世界杯出不了线也没有什么用。所以,说到底亚洲杯只不过是世界杯征途上的一次中考而已。通过亚洲杯了解对手,考察自身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