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屯昌 成海南省唯一省级基地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24日12:02

  本报屯城4月22日电 (记者洪宝光 通讯员周治群)今天,海南省乒乓球训练基地在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屯昌体育馆揭牌。据悉,这是我省唯一的乒乓球省级基地。

  屯昌体育馆占地15亩多,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2000多万元,主要功能设施有运动员准备室、器材库、训练区、变配电房、伸缩舞台、裁判及观众席(可容纳1000个座席)、消防配套设施、球场等。

  屯昌县文体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屯昌体育馆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改变了屯昌没有体育馆的历史,同时也为屯昌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地,为打造“乒乓球之乡”奠定了基础。

  屯昌县县长范高净说,海南省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屯昌,将为我省培养优秀乒乓球运动员,高水平乒乓球竞技人才提供良好的训练、竞技、交流平台,促进屯昌体育事业的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