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少年NBA挑战赛开战 霍华德授艺冠军赴全明星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12: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24日发自北京) 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北京站今天正式揭幕,此项活动旨在青少年中普及篮球技能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今年的活动除在北京、上海举行外,还将首次亮相中华台北和深圳。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担任形象大使,并将现身少年NBA训练营亲自传授球艺。

  自2005年安利纽崔莱与NBA首次合作以来,本年度已经是双方第五次携手在中国举办挑战赛。北京站活动从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全国总决赛结束。在此期间,挑战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技术挑战赛将分别于4月24、25日,5月15、16日,6月5、6、26、27日,7月10、11日十天举行。每天选出六位具备最佳体育精神、团队精神、篮球技巧与理解健康与体能重要性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城市训练营”;第二阶段将于7月底开始,被选出的小队员参加由美国NBA2009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领军的“城市训练营”,进行为期四天的篮球技巧训练,最终脱颖而出的6位北京选手将与另外18位来自上海、深圳和台北的选手组成两队,进入第三阶段的总决赛;总决赛分别于8月22日在台北、8月25日在北京进行两场友谊赛,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能前往美国,亲身体验2011年NBA全明星赛期间的各项活动及赛事。

  自3月29日起,该项活动已走进深圳、上海及北京的100所小学,开展赛前入校推广和报名活动,所有7-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在整个活动中,主办方将从参赛选手中挑选出最具有“STAR”——体育精神(Sportsmanship)、团队精神(Teamwork)、积极的态度(Positive Attitude)和互相尊重(Respect)四项素质的球员代表晋级下一阶段。

  安利(中国)北京/天津分公司总监翟明翯女士说:“5年来,我们和NBA一起携手努力发挥各自在营养及体育方面的专长,促进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帮助全国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开阔眼界,实现他们的篮球梦想。我很高兴今年的活动首次延展到台北,为海峡两岸篮球少年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在充满趣味和健康的氛围下互相交流,加深他们对彼此的认识,并且建立长期的友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