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法国新闻

里贝里场上场下“亮红牌” 牵连队友法国队低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4日12:38

  里贝里红了

  昨天,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力克里昂,里贝里红牌被罚下,而这位球星在场外同样因为一场丑闻的曝光而被亮起了红牌。

  恶意踩人被裁判驱逐

  拜仁开场后不久就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转折出现在第37分钟。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踩踏里桑德罗左脚脚踝,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直接掏出红牌罚下。里贝里的恶意犯规,让人数占优的里昂此后攻势渐强。

  里昂由于受冰岛火山灰影响,无法搭乘航班,驱车855公里耗时近10个小时才抵达德国慕尼黑,体能大受影响。第69分钟,荷兰“飞侠”罗本远射破门,最终帮助拜仁主场战胜里昂。

  不过下一场里昂回到主场,而贝里里因红牌无法出场,这让“巨人杀手”里昂重新看到希望。

  涉嫌嫖妓遭警方讯问

  在日常生活中,里贝里以“好好先生”示人,但招妓事件的突然曝光不仅让他本人颜面扫地,对法国队的形象也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去年12月,法国警方意外发现一名妓女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此案件还牵涉到了数名法国国脚。日前,警察以证人的身份传唤里贝里协助调查。据悉,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曾与该名妓女发生关系,并付钱让她到巴伐利亚停留,但里贝里坚称自己并不清楚她是一名未成年人。

  牵连队友法国队低迷

  警方还在调查中了解到,这名妓女曾在2008年期间,与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球星本泽马有染,当时她只有16岁。2010年3月,她又与法甲里昂队前锋戈武发生关系,但此时她已经成年。

  本泽马是第3名深陷此案的法国国家足球队成员。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高卢雄鸡”状态低迷却丑闻不断,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前景不容乐观。 本报记者 庄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