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新赛艇新设计新品牌 摩托艇阿布扎比队重拳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12:42
原赛艇
原赛艇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阿布扎比队虽然获得了年度团队冠军,但他们最为遗憾的是两个年轻赛手山尼•阿•卡兹和艾哈迈德•阿•哈米利都未能问鼎个人总冠军,为此,他们势必要在新赛季改变格局。近日,趁2010F1摩托艇世锦赛新闻发布会在阿布扎比召开之际,阿布扎比队携两艘新赛艇亮相,全新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艇身由原来的红白相间,换成黄白黑融合,看上去线条更为优美流畅,颜色看上去更为鲜艳。

  据了解,本赛季,卡兹将驾驶意大利进口的DAC型赛艇,哈米利驾驶的是由米兰引进的BABA赛艇,两艘赛艇不仅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在性能、速度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执教阿布扎比队多年的退役老将——唯一能与“十冠王”卡佩里尼抗衡的四届F1总冠军斯科特•吉尔曼说,两名赛手一般会驾驶不同型号的赛艇,通过不断调试与磨合,使他们与赛艇达到最为理想的磨合状态。目前,两名赛手状态不错,葡萄牙站胜利在望。

  上个赛季,阿•卡兹一改08赛季“六连退”的霉运,以143分位列年度积分榜第二位,其中他六次登上领奖台,十一次闯入前五名,是所有赛手中稳定性最好的一个。尤其可圈可点的是,他的首站葡萄牙的两场积分赛中,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斩获了24个积分,那次大捷助他一路顺风顺水。“新赛艇看起来棒极了,会给我带来更好的运气!” 阿•卡兹说。

  而队友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实力虽逊一筹,仍表现上佳。上个赛季他虽然获得年度第七名,但在分站赛中仍然有一个冠军、两个亚军入账。尤其在葡萄牙大奖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问鼎冠军获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我非常喜欢新赛艇的颜色和线条。”哈米利很兴奋,在上个赛季尝到第一个螃蟹后,新赛季的首站更是野心勃勃。

  2010赛季,实力强大的阿布扎比队不仅有延续团队辉煌的野心,还有夺得个人冠军的远大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