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群星荣耀大典今举行 姚滨将现场向妻子献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24日12:47

  本报记者 周宁

  今日9时30分,“锦州银行——冬奥群星荣耀大典”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庆典有哪些精彩内容,请先睹为快。

  1、冬奥群星通过150米冠军之路后,来到主办方特意规划的“冬奥明星荣耀台”,签名留念。

  2、中国花滑“教父”姚滨为一直在他背后默默给予支持与鼓励的妻子曹桂凤献花。

  3、冬奥群星为幸运观众签名并合影。

  4、被誉为中国冬季项目最美的两位队员王北星、李妮娜为锦州银行、红博国际会展中心的朋友颁赠“奥运精神贡献奖”与“奥运精神风尚奖”杯。

  5、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包揽了四枚金牌,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梦之队”。王濛、孙琳琳、张会、刘秋红为李琰教练献花。

  6、万人同唱《红旗飘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